学科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科队伍 >> 正文
学科方向带头人---肖小勇教授
2018-11-13 09:04 何鑫  审核人:

基本情况:本方向带头人肖小勇2005年毕业于中南大学,获管理学博士学位,2009年晋升教授职称,为湖南省新世纪“121”工程人选、湖南省普通高校青年骨干教师、湖南省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湖南省经济学会常务理事、湖南省普通高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湖南科技大学硕士生导师、常德市政协常委、常德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咨询委员会委员、九三社员。作为九三社员,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作为政协委员,积极参政议政。热爱党的教育事业,关心学生成长。

代表成果:长期致力于技术创新管理研究。“十二五”期间主要研究组织间知识共享,“十三五”期间主要研究协同创新与共享经济。代表性成果主要有专著《组织间知识转移研究——基于企业网络的视角》、论文《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分享经济发展研究》等,C刊论文《组织间知识转移的主要影响因素》被引146次,下载1173次。排名第1完成的《经管类程序性知识能力转化的探索与实践》获得湖南省教学成果三等奖。

代表性项目:目前承担的项目主要有:教育部人文社科课题:“2011计划”进程中协同创新组织的多层结构、跨层作用及其界面管理研究(16YJAZH066)、湖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分享经济的边界、领域选择及其差异化发展研究(2018JJ2277)。完成《柳叶湖管委会内控制度建设》等5项横向课题以及《加快对接长江经济带,促进洞庭湖生态经济区创新发展》等4个咨询报告。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