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水资源保护》期刊彭桃英副主编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21-10-22 16:28   审核人:

12月21日晚,EI 引用、CSCD来源期刊《水资源保护》彭桃英副主编通过腾讯会议视频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做学术报告,学院班子成员及部分教师、学生以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参加了会议并与专家进行了交流互动。

彭主编以“科技论文写作及投稿技巧”为主题,从学术论文写作规范性、期刊论文的审稿要求以及投稿的注意事项等三个层面,以案例的形式细致地讲解了科技论文的选题、摘要、正文、参考文献等相关注意事项,重点介绍了科技论文的思想形成及问题意识。学院师生在提问答疑环节积极与彭主编交流,氛围活跃浓烈。

本次学术报告,不仅开阔了学院师生的写作视野,还增强了学术论文的投稿信心,会后大家对本次报告给予了高度评价。

彭桃英,女,1969年生,编审,九三学社社员,现任河海大学期刊部总编、《水资源保护》副主编,主要从事期刊编辑出版的研究与管理工作。2015年担任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学术期刊专委会秘书长; 2018年被聘为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培训工委会副主任委员;2019年被评为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主编、获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金马奖“突出贡献奖”;2020年担任江苏省科技期刊学会常务理事、学术期刊专委会主任委员。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