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湖南大学杨胜刚教授为我院师生做学术报告
2018-05-30 11:02 何鑫  审核人:

上午10点,杨胜刚教授来到西附楼D103,以“全球新周期与中国新常态”为主题,为经济与管理学院师生做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杨胜刚教授首先介绍了全球经济的大背景,然后对美国、欧洲和新兴市场三大经济体的发展趋势及问题进行了分析,最后对中国未来的发展方向给出了个人的看法及意见。在与师生互动交流的环节中,杨胜刚教授的精彩回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会后师生对杨胜刚教授赞誉有加。

杨胜刚,男,湖南常德人,湖南大学校学术委员会委员兼经济学部主任,金融与统计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组部“万人计划”第一批领军人才,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国家级教学名师,湖南省人文重点研究基地——湖南大学金融发展与信用管理研究中心主任兼首席专家,台湾大学访问学者、美国迈阿密大学高级访问学者。先后主持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重大项目等科研项目20多项,在《中国社会科学》、《经济研究》等顶级学术刊物发表学术论文200 余篇。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