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陈成文教授来我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
2021-07-09 18:47   审核人:

7月7日,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江西财经大学江西新时代社会治理研究中心主任、首席教授、博士生导师陈成文应经济与管理学院邀请来我校开展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辅导报告。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刘春辉教授主持了报告会,40多名师生聆听了陈教授的辅导报告。陈教授根据自己六次成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亲身经历,从课题的选题的“五种意识”和“五个来源”、论证中的六个体现、研究基础的两个注重、申报文本的五个考虑等方面开展了国家项目申报辅导,最后展现了一个很好的论证范例。老师们普遍认为,整场辅导会干货满满,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既有理论深度,又有活生生的实践指导,为我们贡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学术盛宴,为我们进一步明晰了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的关键点,拓宽了老师们研究视野、研究思路和方法,增强了老师们申报国家级项目的信心,为我校组织申报2021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奠定了基础。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湖南文理学院          技术支持:信息与现代教育技术中心